Saturday, May 31, 2008

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够充实圆满吗?小朋友,如果你的生活是如此,就算你厉害吧。我不敢讲我有个充实的生活。

又来谈谈现实社会中的问题。想想,在你自己生活中,有没有做过错误的决定?错误的决定真是令我伤脑筋、令我非常失望。但是在一些人的眼中,他们看到别人处境困难、进退维谷,他们会在一旁幸灾乐祸,喝酒庆祝。过分。有其他的人也够厉害。没事找事做,其他人没有怎样得罪他,可是他就是要去找他们的麻烦,在他们面前讲些恶心刺耳贬义的话语,自己感觉得爽。无聊透顶。这些还不要紧,因为这些人其实没有得罪我,而是得罪在我周围的人,所以我帮他们讲讲话恐怕有人来讲我多嘴。

现在来谈另一种人。连老爹也曾经中过计。很多人为了得到一个东西,争取利益,一定会用到花言巧语等方面的圈套。而现代的方法也够厉害。这有几种做法。第一:对方看到你不要帮他的忙或你拒绝他的一个要求,他会开始说你自私吝啬、不珍惜友谊、见利忘义等等。这些人为了你没有什么责任的事情讲到你很像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弄你心虚,而自己又做贼不心虚,难道你不觉得这些人够烦吗?第二:有些人一看到你便会跪下来,五体投地,“诚恳”的求你帮他的忙,做些东西。比如有些人为了要别人参加一个活动,就会这样做,你答应他你会参加,他就不管你了,让你去死的恶性态度对待你。不是我要讲,这种人真是气人太甚。

小朋友,你们幸运。老爹不是什么精神病的小弟弟,看到这些东西我没有什么行动。但是一旦我走火入魔,你给我小心。尤其关于球的东西,要跟我谈谈,你自己小心。我已经受够你们一些恶心的动作行为。还有一些人不会讲话的人,最好少讲一些,免得得罪你不想得罪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