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其实我对这社会感得有点失望。你看,做到领袖,或有职权,很多人就滥用他们的权利。当然我们当中会有蛮多的好领袖。我在此不想说出我认为谁是好领袖,免得这博客的读者嘴巴大去乱传这种无聊的事情。但是做到好领袖,很不幸的是有一撮大便喜欢吹毛求疵。这些人令我很难过。有好的人才,一定会有新的措施、做东西的方法等等,因为他们能标新立异。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种想法的人不想支持新的做法。而且,平时这些新做法又不是什么犯法或对双方没益的,也可以举一反三。为什么在这情况下不可以听从这些人?为什么一定要敝帚自珍,竟然还讲他们喜新厌旧?

对。的确。很多时候,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虽然领袖要创新,有很多小朋友就是敝帚自珍,不想“翻新”。我就是看不懂,在这社会要生存而不要变成嘲笑凌辱的人物,我们要包怀新陈代谢的看法。如果我们没有改变,一直敝帚自珍,就没有任何进展,导致失去什么吸引力、竞争力等等。你可能说我的想法激进,但是一天你会发现也发掘我的看法是真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