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人不可貌相。要了解一个人不是容易的事情。很多人表面上是一个样子,在亲人面前是另个样子,在好朋友面前又有其他的圈套。对那些骄傲自满、目中无人但心里奸诈纷纷的小朋友:当心。你们这些人,虽说如今计划成功,你们却忘记骄兵必败。哈哈。很多人已经采取了恰当的行动监视你们,你们再用一样的计划行动下去,自己好自为之。你们不爽有一群人来特地的监视你?请您来跟老爹投诉一下。希望你跟我谈谈后,你们会睁开眼睛看看世界。你们以为那么容易成功?对不起朋友们,大家在针对你,如果你们能创造奇迹,值得佩服。而且如果你们因为这样而失败,要打架就来找我,不要去找别人的麻烦。你可以说这样是我咎由自取,但是其实是你们在搞怪,而我只是无辜的小朋友。

在我的生活中,最令我愤怒的人有几种:恶、狠、奸、贱、贪、阴、污、稚。尤其是那些奸跟贱的人,你们最好小心。虽然我们之间的距离是非常的小,但是如果你去仔细彻底的想象,呵呵。你就会有重大的收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