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在这种现实社会里生存,可说是一种艺术。没错。我们社会是较少罪犯、贪污、腐败的事件,但是因为社会发展迅速与蓬勃,人们生活节奏也快了一些。这造成我们有怕输的想法心理。而怕输就导致更大的问题。我们不要丢脸,也不要别人以为我们笨,或被别人发现自己的缺点。因为这样,不同人就采取不同的“措施”。今天我只谈谈学生会做的事情。

比如有些人就顶睾丸,讲可以利用别人的好话,而因有了这些高才智人的支持就狐假虎威。其他人就喜欢“静修”。他们在一个黑暗的角落、牙茏等红灯区读书,避免有人发现他们在读书。这样做,他们周围的人就不容易找到他们其实在“修炼”。他们考到好成绩,就说我没有读书,而且考到坏的成绩,也说我没有读书。考好成绩时,别人就以为他们是天才,考到坏成绩时,人们可能相信他们因为懒惰没读书而考不好。哼。你们这些下贱的奸贼,不要以为别人看不川这种肤浅的计划。肤浅愚昧的小朋友,希望读了这短篇,你们会去反省。呵呵。但是如果你是智者,来证明老爹是在说废话。我会诚心诚意地欢迎、甚至迎接你来跟我分享你的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