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小朋友们,若你们要在别人的生命上留下一个深刻的好印象,你们不应该故意去做一些东西,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伟大的英雄。就如我认识一个人,他的目标真是有点恶心,他想让每个人以为他是一个厉害的人。无聊。这样做你只会在浪费自己的时间,想要怎样才可以让别人对你有个好印象。以前其实我有些过错。比如我要让每个人以为我是一个小丑。很好笑。现在想想真是觉得很恶心。每个人以为你是那种有病的人的感觉真是令我自己恶心,所以我就改改自己。

但是当然世界上故意要有一些人。很精彩。就像我说提过的那种生活在世界但是没有得到或经历过精彩的东西,他们就故意做事情来让别人觉得他们很精彩,很好玩。但是其实他们这样做,别人就会觉得他们也是头脑有病。那些故意要别人留下什么印象的人也不例外。小朋友们,有些东西应该顺其自然,不用故意来做些事情。不要乱为事情担心,小小事情就不爽,小小成就开喜酒庆祝。生命应该慢慢一点点来,不用一来就。。。太冲动。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