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有些人比老爹还神经病。明明知道自己没有用,笨蛋,愚蠢,竟然还要当什么大的东西。你以为你是谁?照照镜子吧!不要说老爹坏,这是每个人对你的印象。对不起,但是你要面对这个事实,不然你永远不会睁开眼睛。可能你不懂,但是坦白讲,我不忍心在你那张无辜的面子前讲你的坏话,我怕死你去投诉我,说我诽谤。讲真的,你需要知己。不然人们都会以为你不自量力。

u may sae i backstab, i behind badmouth u. but it's the truth. 等一下讲出来你精神病爆发,把我当场 manslaughter...

i never knew dealing with people like this was the worst thing to do. it's the most difficult task i ever met serious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