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michael learns to rock impressive. paint my love is 1 good album. all should listen. 男女老少、有角没角,都应该听他们的歌曲。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不可以听这种比较悲的歌曲?有些小朋友看到我听这种歌就特地来问我我心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哈哈。我一向来就喜欢这种歌了。。。不是因为突然遇到某种不幸的事情而开始听有点“悲哀”的歌。一般来说我觉得越慢的歌越能唱出感情。又快又吵的歌,你哪会去注意它的歌词、曲调呢?很多人,尤其是华中的小朋友,就如我们的癸哥,整天听的歌虽然是垃圾,他们却会过来跟我们讲我们听的歌都是废物。哈哈。那就随便他们,我自己听我想听的东西,为什么要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