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时间。你要我从哪儿找时间给你?无聊。可能你为了一些事情觉得爽,突然要去庆祝一下,然后就特地叫我去某某地方。你去想想,你自己可能舍得抽出时间来玩玩,但是我呢?又不是说你不认识我。我是怪人吗。突然要我跟你去做那个那个,你以为易如反掌啊?没那么容易好朋友。

谈到时间,就会谈到我们亲爱的教育方法。在学校,每个人的生活不是忙忙碌碌,就是匆匆忙忙,不然你就是与世隔绝等死。我们学生的就像教育的狗。我们不能不读书。你看,连本地的那些年轻的运动员也需要读书。这是什么道理?他们不能参加比赛赚钱吗?当然不能。如果他们没有读书,以后就不能找工作,而且我们政府哪儿会给这些人够多的钱?哈哈。不只,因为读书,很多小朋友没有思想上的成熟、得不到心理上的发展。很多学生变成了无家可归的盲人,只会跟着潮流走。去观察学校里的一些人。他们简直就是无聊人的狗儿。对阿,不懂为什么这些无聊的人那么受欢迎,而且他们那么轻易就会有很多笨狗跟踪他们,甚至有些更是愚蠢到把他们当成偶像,要模仿他们那种没意义的动作。

喂,醒觉吧大家。开眼睛看看自己。如果你突然发现你是一条笨狗,哈哈。不要紧,现在还早,快点对症下药。而那些狗的主人,我看我不需详细解释你们的动作。你们应该是那种无药可救的人渣了。如果你坚决无动于衷,那神仙也不可能会帮你恢复正常状态。呵呵呵。。。

No comments: